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学院、环境学院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5-29 08: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雨 李建新 王海勇)近日,数学学院、环境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在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中。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及陈省身数学研究所、组合数学中心、统计研究院的教工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田冲作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院长郭军义主持会议。

  田冲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既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也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注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讲究教育活动实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蒙民伟楼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王南林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副书记刘振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和非党员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王南林要求全院干部、党员和教师都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正确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教育主题,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促进改革发展。同时,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新校区搬迁启用的重大任务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综合改革方案、启动“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与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做实“公能”素质教育紧密结合,与抓好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紧密结合。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