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政府学院、化学院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5-25 17: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丽 鲁建义)近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化学学院分别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在政府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中,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作动员部署报告并讲授专题党课,院长吴志成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和非党员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王慧指出,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推进事业不断发展的坚实保障。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紧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将学习与日常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达到真学、真懂、真用。

  会上,王慧还通报了津南新校区的进展情况,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新校区搬迁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抓住此次搬迁契机,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化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元素所合成楼报告厅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骨干、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受院长委托陈军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郝邦增作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员讲话暨第一次党课。他从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怎样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方法措施,对学院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郝邦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党建、行政、教学、科研开发、学术交流、人才特区建设、公能素质教育等方面分析了优势与不足。并要求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决“不严”、“不实”、“不学”的问题。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