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历史学院、生科院、电光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5-18 15: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旭 李刚 王兰 卓杰)近日,历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光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14日,历史学院在范孙楼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和非党员骨干教师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赵桂敏作动员部署暨党课报告,院长江沛主持会议。

  赵桂敏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和教师,都要把“严”和“实”作为师德师风的重要内容,崇尚“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使从严从实的好作风成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潜心治学,教书育人。要把专题教育作为端正办学理念、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强学院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抓出成效、抓出正能量。

  5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动员作部署暨党课报告,院长卜文俊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非党员业务骨干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秀英要求学院领导、系主任、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和广大教职工,都要把“严”和“实”作为师德师风的重要内容,崇尚“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使从严从实的好作风成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努力实现全员、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

  5月15日,电光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在主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代表院党委作了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电光学院改革发展”为主题的报告,院长赵颖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总支委员、各年级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富春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并代表学院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5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张亚辉作动员部署并讲专题党课,院长阎国栋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非党员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张亚辉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把专题教育作为端正办学理念、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载体,作为加强学院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抓出成效、抓出正能量。在此过程中,学院各级干部和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尤其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从严从实,成为全院、全校的标杆。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