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第六届“周恩来班”候选班级推动会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5-06 14: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丹妮)近日,学校正式启动南开大学第六届“周恩来班”培育工作,候选班级推动会分别于校区和本部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工作人员、第五届“周恩来班”代表、第六届“周恩来班”候选班级辅导员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周恩来班”的创建经验,实现以评促建的过程育人模式,在培育“周恩来班”的过程中,赋予候选班级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带动各学院其他班集体共同学习“恩来精神”、共同提升班级的凝聚力。

  学工部有关工作人员向在场学生追溯学校创建“周恩来班”的历史脉络和创建意义。第五届“周恩来班”当选班级化学学院2013级化学四班班长修文向在场的候选班级分享了班级创建经验。第六届“周恩来班”候选班级辅导员和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交流了班级创建思路和未来的工作设想。

  学工部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第六届“周恩来班”候选班级同学能注重强化创建工作的顶层设计,注重将“恩来精神”为指引和主线做实做好践行传承“恩来精神”各项工作。同时,在创建过程中,要注重发挥同学的主动意识,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扩大“周恩来班”创建影响力。

  据悉,学工部召开第六届“周恩来班”候选班级推动会,旨在为各学院培育“周恩来班”搭建交流平台,为候选班级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经验与指导。各候选班级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创建期中要开展丰富的学习、宣传、研究“周恩来班”活动,并将以优异的成绩参加第六届“周恩来班”评选工作。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