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开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4-05 16: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更辉 武鹏博)4月2日晚,南开大学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及化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药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而思培优天津分校师资选聘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郝邦增结合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参赛学生在真实的求职体验和技能培训中主动锻炼,更早、更专业、更系统地接触求职招聘,掌握面试技巧,在比赛中积极地展现自我,锻炼自我,为将来的求职做好各项准备。

  胡军为与会同学分享了三个大学生就业案例,启发大家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主动关注就业形势和自身职业规划,在将来的就业中赢得主动。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模拟招聘大赛的首场培训讲座举行。学而思培优天津分校师资选聘部负责人朱新龙带来了主题为“找饭碗那点事儿”的讲座,与参赛同学分享了一系列求职经验。化学学院团委负责人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新常态,鼓励同学们做好求职前的心理准备、能力准备、技术准备和时间准备,在比赛锻炼中提升求职竞争力。

  此次辅导讲座是南开大学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的首场培训活动,随后,大赛的笔试、初赛、复赛、决赛及各项培训活动将陆续展开。

  南开大学模拟招聘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系列全真的求职体验,同时辅以就业形势介绍、职场礼仪和求职技巧培训,为同学们提供系统的求职锻炼机会。此次大赛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学院联合数学学院、药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承办,得到了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天津市企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有限公司、杰士迈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股份公司、灵犀摄影工作室等多家企业的指导和支持。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