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机关新员工热议津南新校区发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3-14 09:49

  南开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3月13日,南开大学机关党委组织2015年机关新入职员工19人赴津南新校区考察。

  机关新员工先后来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图书馆及综合业务楼施工现场。目前新校区图书馆已完成内部装修,综合业务楼仍在装修中。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理念、整体规划、建筑设计、景观绿化、办公场所设置等的相关情况并回答了新员工关心的办公条件、交通、住宿等问题。

  机关新员工对津南新校区的发展充满期待。王轶智表示,作为新员工,有必要来到新校区了解今后的工作、生活环境。看到建设中的新校区感觉很震撼。新校区的建设极大解决了八里台校区办学空间不足的问题,将为南开的新百年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新员工陈长说,她被新校区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所感染,更坚定了扎根津南,服务师生的工作梦想。新员工周冰玉表示,新校区开发建设是学校面临的百年机遇。新校区规模宏伟,规划建设注重人性化。学校为师生提供了优质的硬件设施保障,自己作为新员工倍感珍惜。暑期学校将开展搬迁,作为一名服务机关搬迁的工作人员,她将迎接机遇,应对挑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和职业角色,服务好师生及学校中心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机关新入职员工27人,除分配于各机关部门外,还有10人将于本学期专职从事学校机关搬迁新校区的协调服务工作。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