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教授赴新加坡管理大学讲学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3-06 14: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飞 崔文明)近日,我校金融发展研究院田利辉教授在寒假时间访问了新加坡管理大学,在举办学术讲座的同时,拜访了新加坡管理大学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学院相关负责人,达成了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相关院系的若干合作意向。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成立于2000年,是亚洲知名的财经类院校。在UTD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世界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金融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