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网上商城服务师生科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9-25 10: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春红 张锐 王满意)南开大学网上商城是我校实验室设备处专门为南开师生创建的化学试剂电子商城,电子商城自开通运行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多南开师生的关注与支持。近期,设备处已协调各供货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举措,以此更好服务广大师生的科研学习。

  南开大学网上商城对于我校的设备管理及设备采购具有积极影响,它将更好地为高校信息化管理提供服务。电子商城的搭建为师生们提供了更加可靠的采购途径、更加广泛的采购渠道及更加丰富的试剂产品,它通过系统平台的建设,进一步提高了采购效率、简化了采购流程,也确保了采购记录的可查可控。其中,电子商城的试剂购置明细可以直接生成实验室试剂库存单,便于教师掌握经费使用情况,管理实验室试剂耗材,降低实验室安全隐患。

  

  网上商城订单页面

网上商城优惠活动页面

  据悉,此次南开大学网上商城开展的优惠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今后,电子商城还将推出更多促销活动。与此同时,设备处还为老师们提供了基于电子商城和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的培训,以方便广大教师更好的进行科学研究及设备管理。

  基于电子商城和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的培训将于每周二下午在我校综合实验楼A-204举行,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南开大学网上商城网址:http://mall.nankai.edu.cn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