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2014年招生咨询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7-28 09:1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承荘 梁巍)为帮助考生科学、准确、理性填报志愿,7月27日,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举办2014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滨海学院院长张东升等先后来到现场查看咨询情况并慰问招生咨询工作人员。

  上午8时,招生咨询会迎来了首批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各系的咨询席和宣传展板前围满了驻足的考生及家长,他们通过现场展牌和招生宣传册仔细阅读着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学院师资力量等介绍,并十分关注各专业历年录取情况、就业前景等信息,同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向工作人员提问咨询。虽然天气炎热,但在咨询会现场,学院领导,招生办公室、各系(专业)主任及相关负责老师仍以最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耐心热情地为考生及家长解答有关问题。

  咨询会现场,考生与家长最为关注的就是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欲报考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条件。考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心仪滨海学院的主要原因是:学院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具备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并具有就业发展前景良好的专业设置,此外学院为广大学子提供的现代化学习与生活配套设施也成为吸引考生及其家长的重要因素。

  招生办公室主任陈桂兰表示,今年招生咨询会提供了较往年更为丰富全面的资讯内容,而考生及家长的咨询也更为专业。她希望,招生咨询会能够成为考生及其家长与学院间的一座桥梁,使考生可以方便地获得更多招生信息,更好、更准确地填报志愿,最终获得理想的录取通知书。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