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知行南开】南开研究生赴甘肃灵台县政府机关开展暑期实践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7-26 11:40

  南开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婧宇) 7月23日,“南开大学团委赴甘肃灵台暑期社会实践团”经过一天一夜的长途跋涉,抵达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实践团由来自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学院、文学院、药学院、医学院等学院的9名研究生组成,被安排在党校、团县委、粮食局、水务局、环保局、电视台、食药质监局、皇甫谧中医院、县人民医院等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挂职实习锻炼,并进行相应的社会实践调研。

  南开大学团委与灵台县在2012年签署《南开大学团委与灵台县友好合作协议》,并在灵台县建立“南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根据协议,南开大学将利用每年暑期选拔5至10名学生组成实践队赴灵台县相应岗位工作一月。

  今年赴灵台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从招募成员阶段就受到研究生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经过自愿报名和统一选拔,共有9名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同学入选,来到位于大西北的灵台县开展挂职实习锻炼和社会调研。

  实践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大家第一次来到西北进行暑期实践,这次实践活动给了大家一个深入西部、了解西部的机会,大家也会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服务社会,努力达到‘践行核心价值观,实干成就中国梦’的实践目的”。

编辑:张轶帆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