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与毕马威事务所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7-19 10: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 刘宇)7月16日,商学院暑期就业调研团队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立新的带领下,来到北京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与企业HR、南开校友针对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力资源总监郭音对南开大学一行表示了欢迎。刘立新与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合伙人、我校1995级校友马源,现场签订了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协议,并为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马源、郭音与毕马威咨询部高级经理张荷之从企业发展、业务领域、校园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现任毕马威审计业务经理的我校2004级校友郭小小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的经历与在毕马威的愉悦生活,并为在校学弟学妹提出了有效建议。最后,调研团走进毕马威员工真实的工作间、培训教室,全方位了解、体会在“四大”的生活。

  作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一直是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的重点单位。此次企业调研之行,一方面让走访教师、学生了解毕马威真实的企业环境和工作氛围以及招聘的重点,能为进入毕马威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另外一方面,通过与在职校友与企业人士的沟通,进一步充实校企合作方式,更好的完善全程化人才培养模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