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三课题荣获天津市共青团优秀调研成果奖
来源: 发稿时间:2014-06-01 10:49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团市委举行了“2013年度天津市共青团调研课题结项和优秀成果表彰”活动,我校有三份调研报告获评“天津市共青团优秀调研成果”。其中,校团委刘振、刘天阳,外国语学院刘维爽,经济学院袁芳撰写的《手机媒体对当代大学生及高校共青团的影响问题研究——基于天津市高校学生使用手机媒体调查数据的分析》,法学院教师阎愚撰写的《论网络侵权案件中青少年权益的保护》获一等奖,由校团委刘巍、王修彦、刘平华撰写的《推进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调查报告》获二等奖。

  2013年度天津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调研课题申报由团市委发起,项目调研周期为一年。该调研项目要求针对当前共青团工作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和青年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的应用型调查研究,把研究重点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放在提出有针对、可操作的工作对策上,做到既有详实的材料支持,又有鲜明的结论统领;既有调查发现的新现象、新问题,又有思考得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力戒单纯的理论研究和大而空的浅层研究。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