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02-28 14: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兰)2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主持,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秀英结合2014年生科院党建工作计划,提出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开展党建工作要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这条主线。她表示,本学期要做好创最佳党日活动的总结工作、做好青年教师的党员发展工作、协助学院行政做好定岗、定编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和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细致交流和讨论。

  吴秀英表示,要将前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建工作抓重点,带日常。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