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走进学生家庭,助力学子成长
来源: 发稿时间:2014-02-07 11: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宏思 由佳)2014年春节前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英带领本院学生工作团队,走进天津籍经济困难本科生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与家长沟通交流学生情况。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贫困学生的资助管理工作,在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均给予学生全力帮助和支持。学院共有天津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本科生6名,分别住在静海、汉沽、东丽等5个区县,其中2012级2名,2010级4名。本次家访中,学院相关负责人针对学生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各方面情况与家长交流,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资助管理体系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家庭的实际困难,以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后顾之忧,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