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代会工会换届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1-27 14: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哲 摄影 吴雪濂)11月1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代会工会(以下简称“两会”)换届大会,校“两会”副主席付洪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学院现任教代会主席朱琳教授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本届“两会”的工作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会”委员会和主席。学院党委书记王南林主持会议。

  付洪代表校“两会”肯定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两会”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向学院的党政领导、“两会”代表和积极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充分发挥“两会”凝心聚力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王南林就换届工作的程序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说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南开大学关于二级教代会、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在基层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基础上,召开院党委、行政和“两会”班子联席会,拟定“两会”委员候选人的建议人选,经正式大会通过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两会”委员会和主席。

  朱琳就本届“两会”工作作了总结。他介绍了本届“两会”的基本情况,并就2009年以来“两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落实民主监督职权,以及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等作了具体的说明。他感谢校“两会”和院党政对于学院“两会”工作顺利开展给予的有力支持。

  10月23日,学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启动基层“两会”的换届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并转发校“两会”文件《南开大学关于二级教代会、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目前,各基层“两会”的换届工作正在规范、有序地进行,预计换届工作将于年底前完成。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