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完成改造提升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1-18 15:5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德喜)为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更好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分党委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积极做好学校2013年服务师生的20件实事之一的、对离退休人员活动场所进行改造提升工作。

  在动力中心的支持下,离退休处对西南村活动室年久失修、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线路、电气设备和暖气进行重新改装,增加部分必需的设备,使老同志在温暖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各种活动;吸收老同志的建议,将室内的挡板重新布置,专为离退休老同志整理一间阅览室,供老同志阅读报纸杂志,结束了西南村多年无阅览室的历史。将办公室与活动场所分开,重新布置,使办公和服务紧密相联而又不相互干扰,提高了办公效率。经过重新改造布置的西南村活动中心面目一新,得到了老同志的肯定。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