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与厨师长面对面”---交流处边学边改求实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1-15 16: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莉)日前,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学边改,交流处主要业务人员与专家楼餐厅负责人和厨师长就外事接待用餐问题专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虽然平时工作中一直在接触,但面对面坐下来交流对大家来说还是第一次。当穿着工作服的厨师长们走进会议室,就受到了大家地热烈欢迎。处长高海燕就交流处工作中接待外宾的用餐礼仪,不同国家来访客人的饮食习惯与禁忌等向专家楼负责人和厨师长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家就标准接待中可能存在的浪费现象提出了切实可行解决办法。厨师长们和大家一起研究制定了各个国家的接待菜单。争取做到既不浪费,又照顾到各国来访专家的需求,同时让来访的国际友人感受到中国的饮食文化和南开的特色。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