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增加医保报销次数 贴心服务离休干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1-08 11: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伟)人事处党支部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梳理意见建议,真学、真干、真改。作为人事处边学边改六项举措之一,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为离休干部增加医保报销次数,提供更加便捷的理赔方式。

  我校离休干部普遍年龄较大,行动不便,需要报销的医疗费用较多,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考虑到离休干部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方面协商,决定在今年11月25日为离休干部增加一次医疗费用报销,今后每年的报销时间也将由6月、12月调整为3月、7月、11月,从而解决他们的医药费垫付和资金周转问题。同时,为尽可能缩短报销等待时间,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变当场现金报销为银行卡报销,即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医疗票据、登记银行账户后,离休干部便已完成报销手续,并可在七个工作日内收到报销款。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