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科技处深入推动“双督”工作交流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0-25 15:01

  南开新闻网讯  10月24日,科技处例行双周督查工作交流会举行。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对前两周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与梳理的同时,也对后两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双督”交流会首次邀请了处外人员参加。化学院、药学院两名特邀嘉宾在听取工作讨论的同时,也就科技处所布置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与科技处人员一起讨论工作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与会嘉宾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科技处内部的工作讨论中,以便今后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学校的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

  科技处负责人表示,邀请院系管理人员参与内部讨论,是科技处党支部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通过此项活动,一是可以促进科技处与学院管理人员的交流,加深了解;二是能够加强科技处内部各科室间的工作统筹,确保工作效果;三是通过交流与讨论,增强科研管理队伍对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的整体认识,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此举效果很好,今后要进一步扩大参与范围,使“双督”会成为科研管理交流与技能培训的平台。

  据悉,科技处“双督”工作交流会迄今为止已经开展了两年,每两周进行一次,已成为科技处的例行会议。“双督”会要求处内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所负责工作的近两周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开展工作研讨。科技处通过举办“双督”工作交流会,使全体成员都能够参与到处内各项工作中,发挥个人能量,强化集体意识,同时通过研讨与交流,促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提升整体的业务水平。(科技处供稿)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