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人事处党支部举行高端人才代表座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0-06 10:0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美怡)近日,人事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与学校部分高端人才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人才代表们积极发言,在肯定学校现有人事人才工作方向和国内外反响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高端人才纷纷建议学校更加关注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引育并举,为学校长远发展积蓄力量;积极争取资源,帮助留学回国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人才之间的强强联合和交叉融合;适当提前招聘时间,加快招聘进程,积极争取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南开;建立外部监督机制,保障程序公平;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控制编制外人员数量,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人事处同志与高端人才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处长苏静重点阐释了学校人才特区政策、《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和《南开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工作暂行办法》,简要介绍了以建设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契机,开展培训、搭建平台的初步设想,并对各位人才关注学校人事人才政策、心系南开长久发展表示感谢。

  据悉,人事处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建议、诉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宣传、全面落实学校人事人才政策,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畅通对内对外沟通渠道,探索搭建各类人才交流平台,努力实现各项人事人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工作创新、程序公平、规则科学,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过程中使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