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人事处党支部举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9-29 13: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美怡)为更好地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发展需求和瓶颈困惑,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9月25日,人事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与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学科特点和海内外经历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建言献策。青年教师们纷纷建议加快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进程,尽快更新人事处新网站,努力建设人事申报系统和人员信息数据库,尝试设立邮箱、论坛、微博等公共政策解读平台,积极探索人才项目申报信息推送服务等;积极搭建平台,为青年教师创造向优秀人才、资深教师学习的机会以及跨学科交流碰撞的途径,从而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促进学术交叉融合。人事处同志与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处长苏静向青年教师们介绍了人事处各科室的工作职能和负责同志,阐释了学校一揽子人事人才政策的总体架构和内容,并针对青年教师特点,重点宣传了《南开大学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南开大学教师国际化支持计划》和《南开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工作暂行办法》,鼓励他们关注并宣传人事人才政策,积极争取资源,树立奋斗目标,加快实现个人发展。

  会后,人事处同志及时梳理各项意见,并即刻采纳青年教师关于人事政策宣传的建议,着手设计《南开大学人事人才政策宣传手册》,待制作完成后,委托公派出国(境)的教师带到各知名院校宣传学校人事人才政策,在世界范围内扩大南开声音,广纳贤才。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