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历史学院调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9-27 11: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美怡)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基层单位意见,积极推进一揽子人事人才政策的落实,日前人事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与历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学科带头人、教师和管理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历史学院提出为巩固和提升传统优势学科地位,在新一轮学科竞争中取得突破,建议学校在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人才项目评定等方面突出重点学科发展需要,在资源配置上给予支持和倾斜。人事处同志与学院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积极的探讨,并就根据学科布局和学科发展规划进行资源的支持与配置达成了共识。

  处长苏静对一揽子人事人才政策架构进行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国家和天津市的各类人才项目、今年新出台的《南开大学讲座教授聘任暂行办法》和《南开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工作暂行办法》。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