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人事处双周论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9-24 11: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美怡)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人事处领导班子积极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探索建立理论业务学习制度,尝试设立双周论坛。 9月22日,首期论坛举办,由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柳主讲,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杨柳介绍了学校博士后工作的发展状况,分析了现存的瓶颈与问题,重点解读了今年6月出台的《南开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工作暂行办法》,详细阐释了学校提高入站遴选标准、丰富招收类型、提高薪酬待遇、提高国际化水平以及探索青年教师进行博士后研究等举措,并就博士后招收、考核、项目博士后等问题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探讨。

  据悉,人事处将把双周论坛制度化,定期设立议题,组织全体同志集体学习研讨,解读重要政策、介绍重要工作以及探讨内部协同机制等。人事处还将结合论坛开展各学院人事秘书培训,提高其业务素养,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实效,为一揽子人事人才政策的进一步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