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9-14 11:0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然 高绪楠)新学期开学以来,商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1日、12日,商学院分别召开了征求研究生、本科生意见的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孙跃等参加。

  孙跃向与会同学们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鼓励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积极态度就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成长、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大胆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院各级领导,各个部门都能更好地改善工作,培养出最优秀的学生。

  研究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和不同年级的特点,围绕学习科研、求职就业、博士学制、研究生培养的软硬件条件以及学校未来发展前景等话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本科生场次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提出了具有所在年级特点的问题,所涉及的内容从专业设置、教学内容、学术科研、职业发展等大的方面到自习室开放、无线网络、学生交流讨论场地、如何与教授们深入交流等细节问题。

  为了保证座谈效果,学生代表们对发言内容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很多问题都是经过调研同学意见归纳总结而来。到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听取并虚心接受了同学们对各项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了真诚的解答和深入的交流。

  参与座谈会的大四年级本科生孙博同学说:“在暑假期间,通过参加清华、复旦等高校的保研夏令营,发现我们的学院在学生培养和教学内容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能够如此真诚地与本科生深入交流,听取我们的想法和意见,相信我所爱的商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同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商学院正式启动了学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