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毕业季 “跳蚤市场”欢乐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6-13 11:56
 

 

 南开新闻网记者  马超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毕业跳蚤市场又开始了。市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也有些许离愁别绪,那些陪伴了他们四年的书本、衣服以及各种小物,带也带不走,只能和他们挥一挥衣袖,然后头也不回地踏上新的征程!

  厚厚的一本书也就几块钱,再看看那些有意思的标语,“萝卜价”、“买书送经验”甚至“买书送学长”等等,是毕业生们在校园里最后的“撒欢”,也许这个市场,是唯一不以利益为目的的市场了吧!

  再看那些千姿百态的“做生意”的毕业生,他们体验着、欢笑着,跳蚤市场是毕业前狂欢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他们在用这种方式纪念着友情、纪念着爱情、纪念着青春!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