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第五届“良师益友”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发稿时间:2013-04-28 13: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相羽)为传承南开优良教风学风,树立教书育人典范,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4月15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致公授能·术德筑梦”南开大学第五届“良师益友”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历时六个月,经过候选人提名、事迹展示、学院初评、学校网络复评等阶段投票选出43个良师益友提名奖、10个良师益友奖和10个优秀研究生管理教师奖。

  本月15日至23日为提名候选人和事迹展示阶段,到目前为止,来自我校2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00余位研究生导师、管理干部经学生提名、组委会审核后进入事迹公布阶段。提名阶段,所有研究生均可登陆良师益友网站后点击“提名候选人”,提名并编辑候选人资料,经活动组委会审查后,符合评选要求的候选人即可进入事迹公布和投票阶段。

  网络初评于4月24日开始,凡具有南开大学研究生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均可凭借学号及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系统,投票系统为http://ygb.nankai.edu.cn/liangshiyiyou/ ,初评投票截止日期为4月29日,希望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为心目中的良师益友投上宝贵的一票。

  南开大学“良师益友”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出了一批“公能”兼备、深受全校研究生认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第五届“良师益友”评选活动期间,也将同时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题征文活动,鼓励广大研究生,用文章记载师恩、诠释师德、传达祝福。同时将邀请往届“良师益友”获奖教师参加“导师有约——研究生师生交流下午茶活动”,分享人生体会、剖析时下热点、探讨学术前沿,为广大研究生奉上一场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