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生科院召开学术交流会议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1-14 09: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彬)1月11日至12日,命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学术交流会议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对2012年的科研成果和学院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1月11日,来自学院5个系所的15位老师介绍了各自实验室正在从事的科研工作,讲述了他们过去一年在各自研究方向上取得的新进展。每个报告都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纷纷提出自己对问题的见解、建议,与报告人进行切磋,双方受益匪浅。这样的交流,既展示了学院内多个实验室的科研情况,也增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开展更广泛的科研合作和协同创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还邀请到了南开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朱思伟,他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科研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加强与学院多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在科研领域共同探讨、共同研究、共同创新。

  1月12日,院长卜文俊对2012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院长徐波向全院教师讲解了教育部新近出台的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文件、政策,提醒教师们在科研经费的使用中要合理、合法,切勿触碰法律的红线。

  会议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与新年的祝福声中结束。一年一度的学院教职工大会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也为新一年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2013年必将团结在一起,力争取得更多的成绩,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而奋斗。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