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慰问承训官兵和军训新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2-08-29 16: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静)8月29日,化学学院院长刘育、党委书记郝邦增、副院长程鹏、袁直、张守民、郑健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龙等学院领导一行来到军训现场,实地查看学院2012级本科新生的军训情况,并慰问了承训官兵和参训学生。

  烈日炎炎的训练场上,新生们排着整齐的队列向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正在军训现场指导工作的艾跃进教授与学院领导就新生军训情况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在详细了解学生参训情况后对承训官兵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

  随后,刘育院长发表讲话,他鼓励新生在军事训练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认真严格完成训练任务,为即将开始的南开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向承训官兵和新生送上了消暑饮品,表示慰问。官兵们对学院领导的专程慰问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们保证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训练,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

编辑:韩诚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