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组图】医学院开放日,仰望生命的可贵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 2012-05-20 13:21

图/文 南开新闻网学生记者 聂际慈

 

  看病理,观标本,验血型,测血压……南开园洋溢医者之韵。5月20日,南开大学医学院举办第九届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期间,医学院开放解剖室、人体标本室、病理室等实验室,并举办医学健康知识讲座、急救知识团体挑战赛等活动。参观者可于活动现场检测血型、血压。

 

  在本届开放日中,医学学子特别对孤独症儿童予以关注。南开大学医学院行为医学中心发起了南开自闭症关爱行动。活动现场,几位医学生向参观者普及孤独症知识,呼吁社会给予孤独症儿童更多关爱与保障。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观者不止包括校内师生,也有慕名而来的校外人士。有参观者表示,在参观中读出了生命的可贵,并理解了从医者的辛苦与付出。

 

  

  

  

  

  

  

  

  

  

  

编辑:聂际慈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