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举行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2-05-20 09: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建义 摄影 鲁建义 冀 宁)5月19日上午,“康科德杯”化学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西区篮球场举行,院长刘育以激情豪放的致辞为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文利主持。

  开幕式上,曾获南开大学教工柔力球大赛一等奖的化学学院教工柔力球代表队进行了现场表演,教职工舒展的动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悠扬的音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介绍,化学学院的趣味运动会今年已是第五届了,特别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广大师生的参与下,学院的群体活动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刚结束的全校教职工排球联赛中,学院教工男、女排分别取得了全校第四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特别是学生男排在今年的联赛中,经过顽强拼搏战争强大的对手,最终取得联赛冠军。学院各单位根据自身场地条件,组织不同的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体项目比赛,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不忘锻炼体魄,既增加了师生的交流和友谊,也为和谐学院的建设提供了保障。

  天津市康科德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市希恩思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届运动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编辑:冀宁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