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2年中国(天津)高校传媒联盟年会在南开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2-04-22 21:35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芮 摄影报道)4月21日,2012年中国(天津)高校传媒联盟年会在我校顺利举行。《中国青年报》新媒体中心主任何磊,南开大学团委书记方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峰,团委副书记李康,《中国青年报》天津记者站记者、天津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张国,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干事沈梦菲出席本次大会。

  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峰为本次大会致辞,第四届天津高校传媒联盟主席杨春对2011至2012年度的中国(天津)高校传媒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举行了联盟换届选举,来自《南开青年》、《南开大学报》、《北洋人报》、《继之青年》、《天津商业大学报》等10所校媒的学生媒体负责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充分展示了天津市校园媒体和学生记者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开大学《南开青年》报社社长马宇平当选新一届联盟主席团主席,天津大学《北洋人》报副主编赵克仑、天津师范大学《继之青年》主编李瑞雪、河北工业大学学通社社长张蕊和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学生媒体中心副秘书长祁畅入选新一届主席团。

  

  下午大会举行了“天津校媒联盟2012十佳校园媒体评选嘉年华”活动。本次评选在一定程度上借鉴非诚勿扰的模式,展示环节分为媒体初亮相、校媒简历、校媒最亮点、新时代新媒体四个环节,评委会依次打分。上半场结束后,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纷纷登台献唱,主席杨春以一首《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博得阵阵掌声。此外,还评出天津校媒年度最佳稿件三篇,分别为北洋人报的《今天,让我们正视“两性话题”》、南开青年报的《通往人民艺术家的必经之路》和中国民航大学新闻中学记者团的《千里走单骑》。天津师范大学《继之青年》捧得年度“最佳新媒体奖”。

  

 

  

  

 

编辑:南开大学报学生记者团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