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泰达-凯莱英奖学金颁奖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2-04-21 10:4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玲 王芃)4月20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泰达-凯莱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凯莱英医药集团HR副总王文龙、常务副总助理兼HR经理董洪明为获奖学生颁奖,院党委书记郝邦增、副书记兼副院长牛文利、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玲、团委副书记王芃出席颁奖仪式。

  泰达-凯莱英奖学金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凯莱英医药集团共同设立在我校化学学院的奖学金。2011年度化学学院的4名博士研究生和16名硕士研究生获得此项奖学金。

  颁奖仪式上,2010级硕士研究生韩贵芳代表所有获奖学生衷心感谢凯莱英医药集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在健康、安全、和谐的前提下,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曾为化学学院86届毕业生,现为凯莱英医药集团HR副总的王文龙代表奖学金设立方讲话。他表示:作为南开校友能够回来为母校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感到非常光荣。凯莱英医药集团设立这一奖学金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大家刻苦钻研,奋发成才。他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借助这一平台,抓住当前社会经济大发展的大好时机,拓宽视野,为南开、为国家、为世界化学领域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郝邦增对凯莱英医药集团表达诚挚的谢意,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开拓创新,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均衡发展,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凯莱英医药集团与化学学院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每年学院都有很多毕业生加盟凯莱英,有些已经成长为科研骨干。特别是今年,学院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先后组织研究生赴凯莱英公司研发部门参观交流,并组织研究生参加凯莱英国际生物医药研讨会等多种活动。此项奖学金的设立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