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滨海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2-03-10 10:28

  健康伴你行 快乐每一天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玮 摄影报道)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半边天”的风采,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举办了“健康伴你行、快乐每一天”——女教工校园长跑活动和女教工知识讲座。院党委书记王文俊等院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各系、各部门女教工代表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2时,长跑活动准时开始,女教工们个个神采奕奕,大家以“跑出健康、走出快乐”为出发点,通过慢跑、疾步走等方式,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户外体育活动。王文俊书记也来到长跑路线途中为教工们加油打气。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用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长跑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第六教学楼参加了由艺术系服装专业教师讲授的女教工系列讲座第一讲《知识女性的礼仪与着装》。

编辑:韩诚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