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博士生获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论文一等奖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1-06-09 09: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芳)日前,在杭州举行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1年年会上,南开大学经济学院2009级经济系博士生刘学良的论文《人口冲击,婚姻和住房市场》(”Demography, Marriage and the Housing Market”)获得本届年会优秀论文奖一等奖。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1年会组委会在202篇宣讲论文中,最终选出12篇获奖优秀论文,其中刘学良、吴璟、邓永恒的论文获得本届年会的优秀论文一等奖。论坛的第一作者刘学良为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2009级博士生,两位合作者中吴璟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邓永恒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教授。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Global Chinese Real Estate Congress,GCREC)是以促进世界华人在不动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教育及发展为目的,依法在澳门注册登记的非营利及非政治性学术组织,并定期在会员城市举办各类学术或实务研讨会,是世界华人在不动产领域的最高级别学术组织。

  本届2011年年会由浙江大学承办,年会总共发表了202篇全文学术论文,有近300位论文代表与会参加学术研讨和交流,世界各地共有近1000位房地产专家、学者、官员和企业精英参与本届年会。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