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滨海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1-03-11 09: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 巍)3月8日,滨海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院党委书记王文俊,副院长陈庆璠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王明主持会议。学院各系、各部门女教工代表,教代会、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会上,王文俊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女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祝贺。他说,女教工在学院教工总数中占有很大的比例,建院以来,女教工们为学院做了很多工作,她们的地位和所发挥的作用受到全院师生的尊重和肯定。他希望全院女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他说,妇女的节日每年只有一次,但“三八”节的意义要体现在每一年的每一天。

  学院女教工代表在会上就如何发挥女教工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半边天”的作用畅所欲言。其中女教工们提到的最频繁的一个词就是“幸福”,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女教工结合各自的经历纷纷“晒出”自己的幸福。她们表示,和目前某些国家的社会动荡相比,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感觉很幸福;高等学府是高层次文化聚集的场所,在滨海学院里随处可见的学者、教授以及学生们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为这座年轻的校园营造了超群的人文环境,能在这里工作十分幸福。与会的女教工纷纷表示,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要努力生活和工作,认真过好每一天。

  简短的交流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歌舞联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