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1-03-11 08: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永康 王雅楠)近日,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各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班委会和研究生会的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研究生班级分别介绍了本班同学开学后的基本情况,包括假期生活状况、返校思想动态以及新学期的学习安排等。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谢扬今着重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加强研究生思想动态的报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随后,各学生组织就新学期的工作谈了自己的规划和设想。谢扬今结合2011年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对新学期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在党建工作方面,本学期将迎来建党90周年,法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要紧扣这一主题,在“创先争优”的背景下组织好各项主题活动,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对研究生党员的教育和培养。在班级建设方面,法学院本年度将继续以“学术”为主线,以学术沙龙、学术刊物、学术论坛等为平台促建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在团学活动方面,学院研会和团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将逐步加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加大对社会实践的投支持。谢扬今希望研究生骨干要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及时跟踪大家的学习活动需求,力争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大家所需,受大家欢迎。

  会议结束后,谢扬今和部分学生骨干对法学院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谢扬今提示大家安全问题必须常抓不懈,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法学院研究生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和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