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历史学院举行新年晚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0-12-30 11: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巍然 孙怡)12月28日晚,历史学院在爱大会馆举行以“青春、激情、梦想”为题的2010元旦晚会。本场晚会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展开,中间贯穿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和游戏环节,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历史学院院长陈志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蓝海,院团委的老师们以及学院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共聚一堂,欢度佳节。陈志强院长首先进行新年致辞,他指出,这一年来历史学院发展很快,一些领域走到了全国的前列。学院吸收了一批新生的力量,他们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一出动感、激情的舞蹈《风动烟云》,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随后,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轮番登场,以宿舍为单位为大家带来了多种形式的节目。从男生热舞《bo peep bo peep》到女生自创短剧《改编版金庸》,从深情悠远的一曲《红豆》到京腔京韵的《人面桃花》,从讽刺小品《宿舍那些事儿》到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配合着现场绚丽的影音效果,同学们可谓是各展其才,充分展示了历史学院学生多才多艺、敢于表现的风貌。节目之间穿插有火爆的游戏环节,由“天使”“恶魔”主导的游戏“我来比划你来猜”和“双人搭配”等,不断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伴随着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晚会落下了帷幕。

编辑:管理员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