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教授被推选为欧洲国际营销大会科学委员会委员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0-05-21 08:2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韩诚)近日,欧洲国际营销大会组织委员会合作主席简•克劳德•安德雷阿尼教授(Jean Claude Andreani)向我校发来通知,宣布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桂华被推选为欧洲国际营销大会(Th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Trends Conference)科学委员会委员。

  李桂华曾参加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8届欧洲国际营销大会”并发表论文。该大会是欧洲乃至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营销管理会议之一。每次会议均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400余名学者和管理者参加会议,是营销理论和营销实战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

  欧洲国际营销大会委员会下分6个分委员会,包括德国、西班牙、英国、法国、意大利和中国分委员会,其主要职责是组织和参与每年分别在意大利和法国举行的国际营销大会,进行匿名评审会议论文,推动国际营销理论和实践研究。

  每年定期举行的欧洲国际营销大会分为“市场营销趋势研究大会”(Research Marketing Trends Congress Sessions)和“市场营销战略论坛”(Marketing Strategy Forum Sessions)两部分,前者主要是营销理论与方法的学术研讨,后者主要是由实业界营销管理精英的主题演讲和互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