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学子当选世博会大学生记者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0-04-02 10:0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轶帆)3月31日,在距上海世博会召开一个月之际,全国百名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名单正式揭晓。南开大学《南开青年》报社学生记者姚琳经过“过关斩将”的层层选拔,成功当选2010年上海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她将与全国的其他99名入选大学生记者一起赴上海参加世博会的报道,这也是世博会百年历史上首次出现大学生记者的身影。

  2010年上海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旨在鼓励全国大学生通过亲身经历,参与世博会的宣传报道。

  活动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415所高校的1500余人报名参加。他们先后经历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实战训练营、校园推广等环节,最终100人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世博会注册大学生记者。在本次世博会中,他们将和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正式记者一样,享有各项采访和报道的权利。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