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钧石能源奖学奖教金颁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0-02-24 08: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建国)近日,第二届南开大学钧石能源(GS-SOLAR)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南开大学主楼举行。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代表、南开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光电子研究所负责人和相关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会后,南开大学副校长许京军接见了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代表。

  光电子研究所所长赵颖主持仪式由并宣布获奖名单。本届奖教学金共有37位师生分获教学奖、研发支持奖、优秀学生奖三个奖项。获奖教师代表任慧志老师、获得特等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王光红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学校的培养和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的资助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用自身的贡献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白亮代表钧石能源有限公司向获奖师生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公司近期在产品开发、业绩等方面的进步以及公司重大能源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公司将继续为南开大学科研团队在薄膜太阳电池领域的研发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也为有志于在此领域作出贡献的优秀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南开大学科技处处长田建国对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和南开大学在薄膜太阳电池领域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并感谢公司在南开大学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的帮助和投入。

  颁奖仪式结束后,许京军、白亮以及南开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当前光伏技术领域的应用状况、业界动态、市场信息、相关的政策条款和钧石能源有限公司的发展态势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