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民主推荐2009年度“五一”劳动奖章等先进个人和集体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12-14 14:1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会)按照上级工会统一部署,我校最近开展民主推荐天津市2009-2010年度“五一”劳动奖章(状)及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

  “五一”劳动奖章(状)评选的条件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教学、科研、管理及各项事业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建设和谐校园,成绩突出。

  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是:按照校工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配合党政积极实施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师德和职业道德建设,坚持“建家”,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在深入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和集体福利事业等方面成绩突出。

编辑:张轶帆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