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庆图片展布展结束 入学新生开始参观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9-15 17:5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韩 诚 摄影 任永华)9月15日,由南开大学校庆办主办的“南开大学90年校庆图片展”布展结束,入学新生开始分批次参观。此次图片展设在南开大学第二主教学楼一楼大厅,持续到校庆活动结束之后,为南开学子提供丰富的校史知识。

  文学院新生张凯默在参观后说:“通过图片展,我增加了对南开的了解,真心祝福母校90岁生日快乐。”今年刚考入历史学院的博士生李文健说:“虽然我本科和硕士已经在南开上了6年学,但从图片展中我看到了很多以前不了解的事情,更为我是一个南开人而骄傲!”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