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召开校庆工作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9-10 16:3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轶帆 摄影 任永华)9月9日,学校在办公楼召开校庆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陈洪、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静、党委副书记刘景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教务长朱光磊主持。校庆办公室负责人、各专业工作部部长、各院系校庆筹备工作推动领导小组负责人、“杰出南开人月”活动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洪介绍了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指出校庆活动筹备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他说,在全校各部门、各院系扎实有效的努力下,目前,校庆活动的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并收到了可喜的效果,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陈洪指出,90周年校庆是全体南开人即将迎来的共同节日,也是学校的年度中心工作之一,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要大力加强对内对外宣传舆论工作,重视校庆嘉宾的邀请与接待;在突出学术、突出校友、突出发展的原则指导下,将校庆活动与新生教育结合起来,办出隆重、热烈、节俭、高品位的庆祝活动。

  会议就校庆文艺演出、庆祝大会嘉宾邀请和接待、“杰出南开人月”、南开名家讲坛、中日大学校长论坛、“我爱南开”年度捐赠等校庆重点活动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