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市领导苟利军张俊芳来南开调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5-27 09:2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 摄影 任永华)5月26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副市长张俊芳来南开调研,并视察了综合实验楼、第二主教学楼和学生食堂。

  苟利军、张俊芳听取了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关于学校工作和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成就,认为南开大学作为一所知名高水平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业绩突出,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苟利军强调,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真信、真懂、真学、真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新时期以来,天津加快了发展步伐,尤其是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深入推进,为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南开大学抓住这一机遇,进一步明确在天津的重要战略地位,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校实现科学发展。天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南开大学的发展建设。

  张俊芳指出,南开大学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许多经验值得推广借鉴,希望南开大学进一步把自身发展与天津发展紧密结合,继续为天津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薛进文代表南开大学对苟利军、张俊芳来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视察南开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建校90周年,都要求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南开大学将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德育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学科、智力、科研优势,全方位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希望市委市政府和市领导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南开大学发展,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桂华,市教委主任靳润成等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校领导陈洪、张静、张式琪、陈永川、许京军、佟家栋、关乃佳和党委常委、教务长朱光磊,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总会计师孙广平,校长助理冼国明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