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陈希率团赴欧洲考察本科教育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5-21 11: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盛)5月12日至16日,教育部副部长陈希率团赴德国、英国考察。考察团成员包括国内7所知名高校校长、副校长。他们是: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郑南宁、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建华、清华大学副校长袁驷、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印杰、南京大学副校长谈哲敏和复旦大学副校长陈晓漫。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尧学、人事司副司长、人才办主任吕玉刚、国际司副司长生建学也参加了访问。

  短短4天时间里,考察团对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4所知名高校的本科教育进行了深入考察,并会见了德国联邦教育部和英国创新、大学与技能部的领导人。

  5月16日,考察团成员与部分旅英华人教授座谈后结束行程回国。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