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生社团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4-05 16: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志慧)4月2日,学校团委召开了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座谈会,团委书记张宁宁与我校社团联合会委员会单位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发展的现状、社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社团发展需要各级团组织如何进一步指导支持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社团负责人提出了社团发展中存在的社团工作交流平台有待进一步扩大,社团发展所需资源需进一步整合和共享、社团成立注册手续以及活动审批手续需进一步简化、希望团组织能够进一步支持社团活动的场地和资金等问题。社团负责人还就社团活动组织形式和内容安排结合已有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宁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在总结中说,做好社团工作一直是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任务之一,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培养青年兴趣爱好、全面提升青年素质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社团的发展状况总体上是积极健康的,但同时也要正视制约社团发展的现实困难,学校各级团组织会认真研究如何解决社团发展遇到的困难,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帮助社团发展壮大。希望社团联合会委员会单位切实担负起推动全校社团发展的责任与义务,建立起良好的联系沟通机制,多为社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全校所有社团都做好自身的内部建设,在此基础上实现社团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张轶帆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