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中组部第三期组织人事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11-14 15:3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陈鑫 摄影 任永华)11月13日,中组部第三期组织人事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来南开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薛进文、副书记杨庆山在办公楼会见来宾,并出席调研座谈会。中组部培训中心主任袁治平、天津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张丽凌出席座谈。

  薛进文对进修班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生规模及学校的发展空间,重点介绍我校党建情况和教师干部队伍建设的状况。他指出,南开大学现阶段的主要工作是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改革研究生培养机制和进行专任教师、青年干部的培训。薛进文希望进修班的同志在调研期间为南开大学的发展提意见和建议。

  杨庆山介绍说,南开大学在多年工作中建立了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事业中涌现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他指出,人才强校战略现在已成为学校的第一发展战略,学校还将继续健全人才队伍建设的体制、机制。

  进修班成员观看了介绍南开大学的短片,并就人才建设、专业学院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后,进修班参观南开大学校园。

  中组部第三期组织人事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成员为国内部分高校主管组织工作的校领导和组织部长,此次专程来津调研南开大学和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