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慰问滨海新区挂职教师干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11-14 10:4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韦承金 摄影 任永华)11月13日,校党委书记薛进文一行来到滨海新区,慰问在这里挂职的南开大学教师、干部,并在泰达学院与他们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总会计师孙广平,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毅,泰达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长有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薛进文主持。会上,南开大学在滨海新区挂职的20位教师、干部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在滨海新区挂职5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和体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薛进文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作记录。他代表学校向挂职教师、干部表示慰问,高度评价了他们的成绩,并鼓励他们完成好挂职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薛进文指出,南开大学教师、干部在滨海新区的挂职工作大有成效,一些同志还参与到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关键工作之中,为滨海新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服务,同时也锻炼了业务能力,这对学校发展大有益处。

  薛进文说,挂职教师、干部分析了滨海新区开放开放中面临的深层次问题,相信在挂职工作结束后,都会形成很好的经验,提供给滨海新区和天津市。

  座谈会之后,杜长有向薛进文汇报了泰达学院工作近况,薛进文给予肯定,并就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充分发挥南开大学人才智力和科技创新优势,积极参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和地方发展服务,今年6月,南开大学首批选派20名优秀中青年教师、干部赴滨海新区挂职。

  这20名教师、干部来自产业经济学、管理学、环境科学、法学等滨海新区急需的专业领域。半年挂职期间,他们在滨海新区任副职领导或助理职务,参与滨海新区的政策研究、产业规划、环境保护、对外宣传等工作。挂职单位包括滨海委、开发区、保税区、中新生态城、东疆港的有关局、室。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