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与台湾政治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11-14 08: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种健)11月12日下午,校长饶子和率南开大学代表团访问了台湾政治大学。该校举行隆重仪式,校长吴思华出席,热烈欢迎南开大学代表团。副校长关乃佳、校长助理冼国明也参加了欢迎仪式。

  饶子和与吴思华举行会谈,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双方一致认为两校有很多共同点。饶子和与吴思华在台湾政治大学校史馆签署了两校校际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今后两校将开展学生交换、教授互访等方面合作,并加强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合作。这是在台湾政治大学社会科学院与我校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已开展正式合作的基础上,两校向更深层次交流迈出的坚实一步。

  饶子和在台湾政治大学副校长林碧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校友服务中心和创意实验室、博雅书房、书院山居学习中心等校内教育教学场地与设施。

  台湾政治大学1927年创立,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著称的学府。现有9个学院、33个学系。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