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0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10-20 14:5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高杨 学生记者 郭娉传 简婕 摄影 高杨)10月18日下午,彩旗飘扬、鼓声震天,南开大学体育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学校2008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刘景泉以及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团委、体育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刘景泉对此次运动会中全校师生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表示赞扬,对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服务人员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比赛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刘景泉说:“南开是中国奥运百年圆梦的起点,奥运精神时刻鼓舞着南开人不断前进,这次运动会体现了我校体育竞赛水平和体育工作成绩,为学校89周年校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创建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外语学院和泰达学院分获教工甲、乙、丙组的第一名,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分别摘得学生甲、乙两组桂冠。

  本届精神文明奖评选结果揭晓,图书馆、化学学院、商学院、政府学院和泰达学院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奖;在学生组当中,药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哲学系、政府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和药学院获此殊荣。闭幕式上同时表彰了上一学年度校长杯比赛的团体总分冠军经济学院代表队。

  附团体其他获奖名单团体总分排名

  教工 甲组:机关、图书馆、后勤、生命科学院、化学院、信息科学院

       乙组:外语学院、附小、出版社、马列学院、历史院、环境科学学院

       丙组:泰达学院、软件学院、直属单位、医学院、药学院、校区

  学生 甲组:政府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化学院、数学院

       乙组:远程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医学院、历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院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